Wednesday, July 8, 2009

7月7的自己

在自己独自旅行之后看来都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时间不算长,但不可以说短。像有一位人士说“我有的是时间,但没有的也是时间”。浪费时间以前是我每次做的事情,之后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已经开始为我自己有一个打算了。

对自己说想要出来做工读书,然后存钱去玩。之后再努力的拿日语和法语的语言文凭,再来就是考一个翻译的文凭。目前就是这样的安排…可是昨天的时候我已经对自己更有进一步的打算,我打算在一个岁数的时候有自己的一间屋子。其实我的梦想就在眼前了,可不可以实现这就要看我自己的毅力有多好。三分钟热度本事我的本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当然的,我要给自己一个信心咯。不然的话,多简单的事情我都做不到咯。
最近啊…不如意的事情都一直发生,这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啦,所以不要去怪别人了。自己知道发生什么事就好,不要埋怨因为这样的话我担心我会变成怨妇~哈哈~

本来以为我自己是和我的一班banana朋友参不下的,但是今天我和他们去shisha。那个是水果烟,但是不是烟我就不知道了。挺好玩的,原来我们有的东西还是可以一起的玩的。只是看我原不愿意去趟开心扉去接受。结果还不错一下,拿出去的书是放着摆美的。和他们聊天,他们说起我以前开始的英文发音的时候,大家都大笑了。

回想起来,这不就是我要的吗?简简单单,大家在那里一起大笑。我的朋友可以对着我哭,可以对着我笑,可以对着我讲心事。其实我应该需要在趟开心扉让大家走进来我的世界。自己接受别人的诉苦,但是自己就告诉朋友说“我不觉的我需要把我的痛苦告诉你们,因为我觉得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解决比较好。”

是的,在某一方面我的朋友不反对我那样说。但是我那时候有没有想过其实我在伤害他们,他们在关心我,但是我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不要他们靠近我。哎呀,头脑开始开窍了咯~
哈哈,果然大姐姐就是要开始为自己的事情附上责任了。长大了...伤心一下。哈哈~讲笑的啦。

人还是要长大的,所以不要再问以前做过什么事情,不要问现在你要做什么事情,应该问未来的你要做什么事情~人往高处爬~ yahoo~ haha

gd nite~

慧晶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