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他口头上答应了!!

Allan,答应我一件事情好吗?
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
发脾气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好吗?
还有,不要累坏自己

爱你们的,
亦正 笔于凌晨1.45分


他,某天,已经答应了我的!!

其实,我们每一天都有新生活要过,是我们选择怎样过罢了!!

那个Allan, 每一天还要晚晚睡觉!!看来我要叫我2弟买藤条才能够!!

Allan啊,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记得!!

我好像漏了什么, 哦,应该是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和一班关心你的朋友,兄弟姐妹!!!

2 comments:

  1. 对啊。。
    allan一定要加油哦。。
    我们会努力的帮你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们有能力做到的,一定帮的

    记得要吃饭

    Steve 笔于 8.24pm 060709

    ReplyDelete
  2. 会吃饭的啦……

    什么口头上答应你?
    谁来的?又找到情郎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