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回来KL了

其实昨天我就回到了KL
但是忙了整天,基本上,我也很早就睡着了
今天就忙了整天,不是忙买一些我在槟城需要的东西,就是跟家族出去
然后最重要的是,我明天要考试
考试考试,刚刚开学没多久就考试?
其实不是,是我的St.John的trainer考试
真的希望我可以及格


看回去了大家写给Allan的blog
心里的那一丝丝的感触被触碰了
是怎么了?
大家都很珍惜你,
珍惜你这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当然也包括了我
我上了大学,发现到了,原来我的科系是那么的难
我一个sem只可以修20个学分
我得major和minor都已经是17-20分每个学期了
基本上我是不需要另外修其他的东西
是好还是坏呢?我也不知道


Allan,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最近的生活怎么样呢?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生活现在仿佛都是环绕着我的大学生活旋转
一切都需要重新适应
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新的方式,
新的……
一切一切都是新的
我朋友常常说:你都不想念KL的
但是,我难道真的不想念KL阿?
我想念的是你们
你们这班很好很好的朋友兄弟
我想念Allan
我想念阿gor
我想念wilwil gorgor
我想念我的朋友们

现在是凌晨1.45分
听着静茹的歌
心里感到酸酸的
不是爱情哪种酸酸
而是不知名的酸酸

Allan,答应我一件事情好吗?
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
发脾气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好吗?
还有,不要累坏自己

爱你们的,
亦正 笔于凌晨1.4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