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29/6

我回来了,从kl回来了~

好累哦,还好睡了一觉之后整个人都舒服了很多。没有那么的病了,应该是我太累的关系所以导致我整个人都很不舒服。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呵呵~

这个星期发生了一些事情也让我自己明白了一些事情。可能我的人格还在改造中,所以我有时会有一点矛盾在哪里,但是我想...应该很快就会恢复过来吧...

衣服有很多的男人泪呢..我是不是你们的守护星啊?伤心难过我就是你们的安慰对象,那么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呢?但是我想也是啦..我好像难过一次,你们简直是吓到了,担心到。其实啊,不管是我也好,你也好,只要是我的朋友,就算我们很少联络我还是会关心你们,就如你们一样。

朋友不需要多余的语言来表达,相信就可以了。就这样简单。

之后最好笑的莫过于stove了,说放弃的也是他,到后来说反话的也是他。这个人真的后悔没有一次大沉他。但是算了啦,凡是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辣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