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23月。。。

今天还真的奇迹耶,不用闹钟我就会醒了,不用老师啰嗦我迟到,但是很多人都迟到。忽然间奇怪为什么大家和我对换了。

而且今天还是班上那个有问必答的好学生,老师以为我的灵魂错乱。都被笑死。

好啦,今天要复习的科目是快乐~

歌都有的你唱,“我要快乐哪怕在伤多一次”『是吧?』
所以今天想问你,你快乐吗?
是 - 为什么?
不是 - 为什么?

今天的我算是快乐与不快乐的,快乐是因为想要自己快乐;不快乐是因为我要帮人做他的功课,而且那个人还要自以为是的认为生病不用做东西是理所当然。厉害吧...

多不开心我还是要继续过我的日子是不是?而且比我还要不幸的人很多,超越你的也有。但是他们可以放开了,那么我们就不要执著下去了。

以『爱不疚』做一个主题曲,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好了,我要继续上课了。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慧晶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