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
分别代表了一句
昨天是历史,yesterday was history
今天是现在,today is present
明天是希望,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better day

大家每天都说
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们一定要知足常乐

但是在真正的时候,又有谁做得到呢?
我原本也是以为我自己做得到
我原本也是以为我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我面对死亡的时候
但是往往这些以为,都只是以为

当我知道了那个消息
我开始很冷静因为我很忙碌
然后我很担心Allan
之后的我崩溃了
我在Allan的面前哭得无法控制
好丑哦
哈哈,Allan你要对我负责咯
因为你是第二个看到我哭得那么的彻底
那么的不顾形象
所以你一定要负责任,记得咯

今天的我都很down
做什么事情我都没有那股冲动
没那种冲劲
是怎么了?我今天下午还不小心的睡着了
应该是哭得累了~
哈哈

你们啊~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尤其是那个Allan
不要给我知道你乱乱想东西,不然我一定会咬醒你的
知道吗?

好啦,我也要睡了,明天还有很多PTPTN要弄的东西
大家,共勉之

亦正 笔于12.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