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就给你

人真的很脆弱,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那样。今天闭上眼睛的时候脑里出现的最后一个东西,事情,感想是什么?

是奇迹,是希望

人每一天都过的很奇迹,你发觉到吗?当你睡觉的时候,进入梦境的时候你会发觉你在梦境的生活来的那么的逼真多过现实。但是睡醒的时候你就会说: 活着真好。

自己不是为了谁而活,不要为谁而活,请为自己而活。不要因为遇到了什么困扰自己钻牛角尖钻到想不开。那个病魔来的很突然啊~但是每一病都来的很突然的不是吗?就像那个什么sars,influenza a什么的。

你真的比我好很多亲爱的,至少你知道了,你会小心,会注意。但是我就不知道几时需要小心,几时它会来找我。你知道啦,女人永远都是麻烦的动物,有时候我都奇怪是不是动物但绝对不是人,烦死了。虽然你和我的病因不一样,但是如果一直消沉下去你会不会更加快的去了天堂先?我可不想真的有一天去到你的坟前不是上香,而是踢你两脚还是喷口水或者过分一点直接两行眼泪的给你来个三字经对话。还有你的朋友啊,对我发唠叨说怕你怎样,提你这个当事人伤心,害怕,难过。我都快烦死了,但是至少烦的时候感到安慰,因为没有人抛弃你耶!幸福到...

这...还是不要想好了。因为我相信如果有希望,每一天都会活的更好。你现在可幸福的多了!活在祝福之下。

所以死乌龟你听着!如果你比我还早死小心你去到哪里我的魔音常伴你左右,让你不得安宁!哼哼

要记得,不如意的事每一天都有,既然有了就想办法让自己过的如意一点,知道嘛!我没有祝福给你啦,因为给你太多会不好。哈哈,所以有事情不管你写部落也好,跟人家倾述都好要记得辣椒还是你的朋友。只要你没有推开我,我一直会是你的朋友。(感动吧,哭吧『哈哈,夸张的笑,自恋一下』)

慧晶字『留辣椒字太没有意思了,来个自己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