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希望?

希望
这两个字还可以出现我的状况,因为我的结果还没出来。
明晚终于轮到我去验了。

这几天,我情绪不受控制。
偶尔哭泣,偶尔害怕,偶尔鼓励自己

星期六那天我收到消息时,我还以为是一个玩笑。
事实不是一个玩笑,是老天爷给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我收到消息时,我完全没有心情吃我的sushi。
当时我和槟城的朋友在Midvalley开心的聚会。
我的表情突然变了,我希望我朋友没有看到我有心事。

万一很不幸,我最担心的是面对我亲爱的父母。
我一直做一个好榜样,让他们骄傲。
考好成绩,进大学,然后成功毕业了。
现在也有一份工作了。
正想开始冲事业,尽然这件事情发生在我面前。

我真的希望老天爷,能给我一次机会,
我要好好报答我父母。

今天上班时,我都专注不到。今天差点要车祸两次。
我完全没有注意旁边有车我就要驾过去。
我真的够力。

虽然我在提心吊胆着,可是我也有收获。
我和allan终于可以好好的在msn聊天了。
第二是,和断联络差不多两个月的william开始有话聊。

现在我只希望大家都没事,当一个教训。

ck筆于 22:46 220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