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人群

陽ノ章
知道自己的事情后今天第一次上課,我現在還能夠上課……
沒人知道我的事情,大家都跟我嘻嘻哈哈聼著老師講課心情很愉快。很多東西我都會了,所以聼起課來很輕鬆……
這個學期我很認真地讀書,偶爾的休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書,時間安排得很好沒有時間閒空,都是照著時間表跑……兩、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都拿來做作業或讀書,都很認真地做東西。時間很緊湊可是過得很快樂……但願這份快樂能夠持續下去……

很開心地過每一天,生活結得很充實……


陰ノ章
走在人群中,自己變得很敏感,也沒有安全感……
深怕別人知道自己的事情,對+這個字很敏感。今天再上electrical engineering的時候,講師一說到positive我的心就沉下去……

對啊,我是+ve……
我是帶菌者,我已經沒有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的資格了……
老天爺著玩笑開大了……
以前吊兒郎當的時候我就健健康康,爲什麽在我想認真地為我的將來作努力的時候偏偏給我這樣的事情?開學至今,我從沒缺席過任何一堂課……我努力地做每一樣事情,每一個科目我每天晚上都復習……

教補習很愉快,心裏打算年為拿教補習存到的錢買一架電鋼琴。每天就上課還有練琴,單身的生活就這樣過去一直到下一個戀情出現再把時間從做安排……我已經沒有這個權力了……

打算著明年如果補習班的學生增加的話,就買一輛車。這樣做工、讀書都方便……已經不能這樣想了。沒有任何經濟來源,我隨時隨地都可能沒有葯吃,自己倒下的時候沒有錢住院……
電鋼琴、車子現在都是些妄想、都是奢侈品……
我連能不能夠讀書都已經是一個未知數,還能渴望其他東西嗎?

原來,面對人群與未來……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Allan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