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依然是朋友

今天很早就收到mm的早安祝福
让我觉得今天早上是很温暖的

今天非常努力的做工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的公司前天来了一个从美国回来的trainee
我的同事就一直强调他是美国回来
然后一直笑着说
我就奇怪,就说为什么把他看到那么怪
然后他们就一直强调他从美国回来

最后他们是怕他有H1N1。
我当时心情都有点乱
介绍时还和他握手

他们的一幕,让我觉得他们很无聊
为什么把人家这样看
可能自己当时还在怀疑可能是HIV带菌者
所以没把对方看成怪人

这也让我领悟了,
看人看事物
要用不同角度去看
这样就会完全明白

今天的allan过的如何呢?
我很想打电话给他
可是就是有点怪怪感觉
我有话很想说

你们再问我多少遍
事实就是我不是为了他离开你
我希望可以和你做回朋友

今天刚和我分手不久(第二任)也拿了报告。
他也是没事,还特地打电话给我报告给我知道

也这样,我接由机会找他吃晚餐,
了解当时和我断联络的原因

好啦,夜了。大家晚安

ck筆于 23:29 240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