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一場夢

一場夢魘的開始,直到我倒下;不然沒有完結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自己在跟死神搶回來的東西,今天我又搶贏了……要好好地過今天的日子……

幸好有朋友的支持,我將把這個blog發給所有知道我的事情的朋友。希望他們能夠每一天花區區的半小時來這裡分享向他們的心情……
讓我覺得我也在他們的人生當中……

可能,最後……
也只有我一個人在寫,也不知道我還能寫多久……
不過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常來這裡寫寫自己的日子過得怎樣……

Allan筆
13:07 22/06/09

1 comment:

  1. 你放心
    我们一定会很努力的帮你抢的

    我要帮你抢很多的时间给你
    我们要好好的度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