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星期四了

今天又是星期四的凌晨了
时间感觉上总是过得很快
今天什么都没做,就只是处理我得PTPTN loan的东西
都已经够烦了 = =

然后晚上去喝茶
见了3个3年没见面的好朋友,好姐妹
说真的,大家都没什么变,还是那么的疯狂
我真的真的会很想念KL

等下早上9.00就要出发去槟城了
现在的我却还没睡觉
可能Allan说得对,晚上的时间
总是没人吵,没杂音
就是那么的宁静
思索就这样地开始了

同样的,回到家
开notebook,开msn,打电话给老公
然后就这样地开始surf net
同样的生活,同样的日子,同样的习惯
就要改变了
下2个星期,我都会没有电脑
可以想象到是多么的可怕,哈哈
而且我超想念老公的……

想起了
下午和MM吃东西
讨论到老变态(as usual)
然后我们就说……
“如果Allan很像老变态这样,只是制造一个故事出来吓我们,那该多好……但是同一时间我会先殴他够够力然后抱着他痛哭”
虽然这只是一个奢望,但是我始终没放弃过这个奢望

Allan,要乖乖吃饭,做运动知道吗?
我去到槟城会想念你的
永远疼爱的你,

亦正 笔于2.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