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6/066

最近的我,发了几次的脾气。今天最特别,因为慧芳被我口水淹,有的人被我直接说:“我需要开始从新评估我身边的朋友”

没有人知道,这句话一说出来其实已经告诉了他们今天就这样的过了你的生日之后我们见面的次数会少的可怜和...我不会再承认你是我的朋友。

信任不只是给恋人,家人朋友也一样。可惜有一些人里面。没有!我失望了,非常的失望。

我也把我最喜欢的东西不小心的弄坏了,我的心好痛。当时看见我气疯了弄坏我喜欢的东西我的心真的五味俱全,差点哭了。还好,没有。因为算了,不要说了。

还好我慧芳看见了知道我已经随时会杀人,如果不是还有一点理智,我想我真的会那样做。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但是我感觉到我被利用了。还被恶整的时候源头没有帮忙说话。

我真的没有出意见说给supperise要玩分手在来说“我开玩笑”。

既然不信任我,那么没办法了。仇你报了,但是我这里还没有。朋友做到今天好了,真的够了。不然我真的有一天会疯到杀人。今天累了要早些睡,学校的事情迟些在说。

晚安~

慧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