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生日

生日,又如何?
我的好朋友还是出事了
老人家不是都说:寿星公是当天最大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这是真的
因为我可以决定一切
我可以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可以希望allan没事
我可以希望allan平平安安……

Allan昨晚告诉了我一句: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也不会绝望

但是人生总是要有希望,那才会拥有活下去的勇气,不是吗?
看着Allan给我的水晶链,那条美丽的紫色水晶链还在我的左手
他告诉我一定要带左手,虽然不明白,但是我依照了他的指示
如果你说你自己还有7年,我会努力的在这7年完成我得学业
我要Allan看着我毕业,看着我成功
因为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如果老天现在给我一个愿望,我会是希望Allan没事
呵呵,我答应了Allan我不会再哭得,我会努力的开心,我要让Allan感受到的只是我得开心
我要他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永远得开心的生活,直到20年后,30年后,我还是要在这一天,听到Allan告诉我:生日快乐
我要Allan出席我得60大寿,70大寿,80大寿
我不要Allan的离开,我要Allan一直陪伴我
就像现在一样
我会一直努力的微笑的过生活,我会让Allan看着我的微笑,感受我得微笑,我得开心
Allan,你是我最好的知己,你是我最不舍得的知己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亦正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