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平安无事

我上来了。很庆幸我,Y和D 都没有事。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今天早上迟到了,因为Puchong去kl路大塞车。
那时我在担心,不会那么倒霉吧。

可是值得开心的是我今天的精神很好。
做工都很顺利。可能昨晚很早睡。

我也收到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
SL,MM,Co,佐,等等。
我很开心,我竟然有那么多人关心,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温暖。

这次没事,真的谢天谢地。
感觉起死回生。

我和自己说,下次真的要做安全措施了。

Mr.A,你可以放心,你没有连累到我们。
你要答应我们好好生活下去。
我们永远是你的朋友。

加油各位。

ck筆于 22:48 230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