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另一天

现在的我很累,可是很满足
因为我过得很充实

今天放工后,我去了我新家打扫抹地
很久没有做家务了
觉得很累

明天要开始动手搬东西进去
准备过新的环境

之前还以为毕业后,开工的第一天是我的新的生活
很肯定,这次搬新家后,
才是真正的新的生活

我要从新适应
新的屋子
新的同屋朋友
新的邻居

回到家后,就洗我两个月没有动的摩托车
现在我要去冲凉然后继续洗,洗四天的衣服

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

最后,祝福mm 和 allan的检验报告是好的。
然后祝亦正一路顺风。
若我有回槟城,我就找你啦。

ck筆于 21:08 250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