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就这样

今天一起床心情很不好,非常的不好,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昨天睡不好。驾车也不可以专心因为实在是有一点小问题出现在我的身上。

平时的我只需要30分钟或者更短的时间到达学校,可是今天的我用了1个小时。有些小毛病让我驾车有困难了,但是谢天谢地的我还是平安的到学校。我的车有着另一个同学的书包,打算等他来拿,但是老天竟然下雨了。所以我帮我的那位同学拿书包去食堂。那时候你可以想象一个女的要拿自己的书包,电脑还有另一个书包的情况吗?很想一个逃跑的人那样,真的。

到了食堂做的事情就是找人,但是结果是那位同学回家了。没有告知的回家了,也在那时候我发了一个很大的脾气,告诉他们说“生病不是大完的啊!你有病我也有啊。你们的体谅在哪里”之后大家就安静的看着我。

我知道我把气出在别人的身上了,道歉之后就离开了回班上。看到下着雨的天空我在问“今天的我怎么了,就为了小事发脾气还把没错的同学骂了。应该吗?值得吗”

我找不到一个原因,但是我就是想要对着他们说不要因为你生病了就拿来做借口什么都不做。生病真的不是你大完的,世界、时间不会因为你生病而停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